金大尉不只是鍋物遠百慶開幕 邀弱勢吃美食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為了讓台南市的弱勢兒少,在暑假期間有一個美好的回憶,台南市政府社會局結合台南大遠百與「金大尉不只是鍋物」,邀請50名弱勢兒少,共同品嚐韓國料理,黃偉哲市長並在社會局副局長顏靚殷陪同下,到場頒發感謝狀。    

在SFC街舞團熱情的舞蹈,「金大尉不只是鍋物」2號這天正式進駐台南大遠百公園店,為了讓這場喜事更加有意義,迪川餐飲集團特別邀請兒福機構的學生來用餐,市長黃偉哲也親自出席頒發感謝狀予遠東百貨及迪川餐飲集團。「金大尉不只是鍋物」開幕這天,除了邀請50位小朋友吃好料,更送出100張餐券,提供給社會局所服務的家庭使用,希望經營事業的同時,也能夠盡一份企業社會責任。

黃偉哲表示,社會局與民間團體合作,已成立二十九處兒少社區照顧據點。各據點依在地需求,提供適性服務,隨時關心社區孩子。為確保弱勢家庭學童,不因寒暑假學校未供餐而挨餓,社會局另結合愛心企業團體辦理愛心餐食補給站計畫。社會局社工也定期關懷訪視,了解兒少用餐情形與生活狀況。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