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鐵皮屋藏美味 里長大推平價鐵板蓋飯

跟著里長走進這家隱身在街道上的小小鐵皮屋,是一對年輕夫妻一起創業的小店,主打創意鐵板蓋飯,主廚丈夫以前就是鐵板燒專業主廚,將熟悉的鐵板燒變成蓋飯,蹦出不一樣的好滋味,還可以透過廚窗現場看老闆大顯身手。

老闆雖然將鐵板燒變成蓋飯,但該有配菜跟份量一樣都沒少,吃起來更方便、滿足,不僅有一票死忠顧客,也吸引許多人「呷好道相報」。

這家店的開店位置很特別,就在路邊的一處小鐵皮屋,老闆夫妻倆選在這裡開店其實很湊巧,一開始其實也很擔心會不會做不起來。

鐵板蓋飯是將鐵板燒變成蓋飯形式,美味完全不打折,不過價格上面卻比普通鐵板燒還要便宜很多,肉類蓋飯甚至百元有找,即使經歷疫情考驗也沒有漲價,老闆表示,賺少沒關係,大家吃的開心比較重要。

店裡的LOGO是以老闆夫妻的形象所設計,店面雖小但整體相當溫馨精緻,隱身在街區鐵皮屋的平價好味道,CP值爆表、絕對不虛此行。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