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盒玩創意 遊台南將古蹟帶回家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為迎接台南建城400年即將到來,安平一間伴手禮業者腦筋動得快,特別設計出安平古堡造型的禮盒,讓外地遊客來玩的時候,也可以將台南帶回家。而且店內的糕點原料,更是以台南好米來製作,不但健康環保,口味也很讚。

台南安平是許多國內外遊客最愛到訪的旅遊勝地,位於安平路上的府都古味軒特別設計出具有台南特色的伴手禮盒,造型參考安平古堡來製作,木質的外觀,相當有質感,吸引眾人目光。伴手禮盒不只外型加分,就連裡面的糕點也很用心,業者特別選用台南好米作食材原料,不但健康環保,還能幫助農民行銷。

一刀切下,這顆月餅雖然看起來並沒有什麼不同之處,但其實這也是用米所製作,口味究竟如何?讓這位小姐來說看看。兩年後就是台南建城400年的日子,府都古味軒特別設計出這些具有台南特色的伴手禮盒,相信一定能受到許多國內外遊客的喜愛。

 

#府都古味軒 #伴手禮 #台南建城400年 #台南好米 #安平古堡造型禮盒 #古蹟禮盒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