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南品味週 大臺南會展中心盛大展出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邁入第四屆的2022台南品味週,2日在大臺南會展中心正式登場,為期三天的活動。展出茶、酒、咖啡/美食、汽車/戶外休閒、藝術/珠寶等主題,吸引上百家廠商參展,展出超過220攤位。

2022台南品味週在2日盛大登場,這次的展覽展出茶、酒、咖啡美食、汽車休閒、藝術珠寶等五大主題,希望帶給民眾一個採買看展的好地方,尤其這座大臺南會展中心是全國目前最新、設備又好交通又便利的會展中心,因此也吸引到許多外地廠商來這設展,行銷公司產品。  

主辦單位工商時報社長陳國瑋表示,這次參展的廠商超過100家,展出攤位總共有220攤,另外有有許多外國友邦一起參展,讓這個展覽更多了異國風情。除了台南品味週的展覽,在隔壁展場,還有2022臺南國際綠色產業展,民眾來到這,就能了解台灣各種綠色產業的資訊。除了實體展、研討會外,也會同步開辦一個月的線上展,民眾上網也能線上觀展。

 

#2022台南品味週 #2022臺南國際綠色產業展 #大臺南會展中心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