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清香好滋味 雙金開箱桃園檸檬塔

酸甜清香的檸檬塔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中嘉寬頻|北健本週的YouTube活力節目,網紅金爭跟金魚化身甜點仙女,品嚐桃園6間檸檬塔,看看到底哪間比較好吃。

這間的檸檬塔雖然酸度較低、有點偏甜,但檸檬的香氣很足,外觀相當可愛,還是有在仙女手上拿到基本分數。

下一顆檸檬塔跟其他都不一樣,口感層次非常豐富,既有塔的酥脆,裡面還有蛋糕的感覺,檸檬皮更是裡外都有、香氣十足,讓金爭大讚好吃。

接著這顆就是完全走視覺路線,上層的奶油還有炙燒過,超萌的外觀很適合送禮或給小朋友。

接下來這顆則是很有巧思,上層不是單純的檸檬餡,而是加入奶油打發過,塔皮很酥脆也很香,非常有特色。

這波開箱也挑選了知名連鎖店的檸檬塔,結果不僅不酸還很甜,甚至還有塔餡分離的感覺,讓金爭跟金魚好失望。

甜點美食總有種獨特的魅力,讓人心情愉悅又能滿足味蕾,中嘉寬頻|北健將會持續透過活潑有趣的影片,帶領觀眾一起探索桃園。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