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鄉創業八年 真材實料餐點打響名號

隱身在桃園龜山工業區旁山鶯路上,有間從咖啡廳轉型的複合式茶行餐廳,負責人以自家店面創業八年,與團隊一起用多樣化的餐點、天然食材和精緻的裝潢,廣受民眾尤其是年輕人的好評,更是在地里長的口袋推薦餐廳。負責人表示店裡提供的餐點,就是以自己敢吃為標準,店內從飲料到飯菜都嚴選食材,而且是現點現做,力求提供營養又健康的餐點給顧客。
餐廳在兩年前從咖啡廳開始轉型,卻不巧遇上疫情,對仰賴內用的餐廳打擊很大,但負責人也不氣餒,推出現點現做的防疫餐盒,美味又營養滿分讓他們得以度過危機,也透過外送讓更多人認識他們,打響名聲。里長也極力推薦,認為他們的餐點用料實在又多元,讓他多次帶家人和朋友前來享用。負責人表示,創業最大心願就是能為家鄉提供一處年輕化的餐廳,希望透過自己的堅持與用心,能讓大家好好享受用餐時光。

憑藉著對製作餐點的堅持和獨到的生意哲學,讓負責人與團隊度過創業草創期和疫情危機,讓餐廳生意漸漸步上軌道,負責人透過期盼大家來到餐廳都能放鬆,自然和大家交流分享,讓吃飯成為生活一大樂事。

 

記者劉雨婷 桃園龜山報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