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港國小黃靖淳努力向學 幸福城市協會贈筆電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無黨籍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李伯利多年來支持社會公益,身體力行陪伴和支持邊緣人,也看見在教育發展上的責任,創立了「台南市幸福城市協會」,並與台南大學課輔中心合作,派遣經訓練的教育系師資生以小班制方式課輔孩童。其中,協會最早的課輔班合作學校是台南市七股區的後港國小,他們在這次於台南舉行的日本RoboRAVE國際機器人競賽中,獲得第一名的榮譽,「台南市幸福城市協會」特別贈送一台筆電給在逆境中,仍努力向學的黃靖淳同學。

後港國小這次參加在台南舉行的日本RoboRAVE國際機器人競賽,得到第一名的好成績,由此可見老師教學的用心以及孩子的熱情投入。在學校隊伍當中,有一位黃靖淳小朋友雖然來自比較弱勢的家庭,但是她不論是在個人或是團體中,都表現優秀,為鼓勵靖淳,協會特別送給她一台筆電,藉此鼓勵她要持續努力上進。

李伯利強調孩子的教育除了重視學科外,還需要給予足夠的空間去探索興趣,發揮天份潛能,最重要的是培養良善的性格以及價值觀,也希望透過協會的課輔計畫,幫助更多孩子找到自信和活出生命的價值!

#台南市幸福城市協會 #後港國小 #日本RoboRAVE國際機器人競賽 #誠實最有利 #李伯利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