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用五月天善款 南美館設互動展覽共學區

很有明星緣的台南市美術館,去年得到台灣樂壇天團五月天捐助的百萬捐款,其中50萬元建置M & M studio錄音室,近日南美館再將此筆以相信音樂名義捐贈餘款50萬元發揮更大效能,在12樓設置全台第一個常設型「共學體驗區」,區域兼具教育展示、自主互動體驗、閱覽與休憩功能,同時也能舉辦工作坊和活動。

由台南市美術館與耘非凡美術館、三發教育基金會所開的共學體驗區,在台南市副市長趙卿惠以及多位貴賓的見證之下,正式開幕。

美術館將首檔主體訂為在樹梢孵夢,在這裡有許多有趣的自主互動體驗,還有以五月天的歌詞下去找書的閱讀區,更重要的是這裡是一個共學體驗區。

學員在這裡能夠自由的遊玩,不受任何人的影響,透過多元的課程表現自己的創意,並以團體的方式來互相學習。

台南市美術館共學體驗區和五月天的歌迷一樣無世代之分,期盼透過多元系列共學活動,追求大家自己心中的那個夢想。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