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榮發基金會攜手長榮桂冠-認購「兔寶」再義賣 助創世安養植物人

受到疫情及通膨雙重影響,負責照顧植物人的創世基金會募款及營運更加艱辛,張榮發慈善基金會伸出援手,認購由創世推出的愛心飾品「兔寶」,再與基隆長榮桂冠攜手進行義賣,義賣所得將全數再捐給基隆創世,義賣品限量百份,呼籲社會大眾把可愛的兔寶帶回家,讓愛與祝福無限延續。

在華山基金會志工協助下,92歲的李老奶奶把油彩淋在「兔寶」全身,直說很好玩。

這個造型可愛又討喜的瓷器「兔寶」是由創世基金會推出的愛心商品,由於疫情及通膨雙重影響下,專責植物人照顧的創世基金會營運非常辛苦,張榮發慈善基金會因此伸出援手認購「兔寶」,幫助植物人家庭減輕負擔,再與基隆長榮桂冠合作,舉辦兔寶再義賣活動,希望號召社會大眾與企業團體把可愛的「兔寶」帶回家,讓愛與祝福無限延續。

創世方面表示照顧植物人一餐就需要50元,因此對於張榮發慈善基金會與基隆長榮桂冠及時援助非常感激。

可愛又討喜的「兔寶」限量一百份,每組飾品還附有祈願卡,讓民眾書寫後吊掛在飯店大廳的聖誕樹上,義賣所得將在12/23全數轉贈創世基隆分院,協助創世照顧植物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