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瓷一繪 新象畫會.金門官窯藝師攜手聯展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陶瓷文化是人類文明中極為重要的一項,是生活,也是技術,更是陶冶心靈的藝術。新象畫會與金門陶瓷廠這次就攜手合作推出「一瓷一繪」聯展,展出畫會多位藝術家以及金門陶瓷廠藝師的作品,展期從即日起到12月27日,在台南大遠百6樓展出。

全國唯一官窯金門陶瓷廠,在今年初與台南新象畫會簽約合作,畫會的藝術家陸續前往金門創作,將藝術創作融入到官窯瓷器上。這些作品在9月份已經於吳園公會堂展出,造成廣大迴響,這次強強再度合作,將「一瓷一繪」聯展,在台南大遠百展出。這場展覽除了是美感與藝術的饗宴以外,主辦單位新象畫會更辦理義賣活動,關懷弱勢團體。

新象畫會創立於1979年,深耕台南畫壇已經有40多年,會員積極參與許多國內外展出,每一位畫家都深具藝術底蘊,參與這次展覽的會員有,吳金原、陳旺根、陳毓彬、林俊成、陳耀武、莊雅棟、郭哲全、戴禎英、蕭旭東、呂秉衡、許翠華、楊永本、李侑倩、周錫安、吳可文、楊自強、陳至愷等17位畫家。

#一瓷一繪 #新象畫會 #金門陶瓷廠 #官窯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