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FOCASA馬戲藝術節》2023強勢登場 連演七天不停歇

首屆《FOCASA馬戲藝術節》,即將於2023222日至28日正式登場,表演節目包含舞蹈、技藝、競技及體操等等,廣邀來自法國、澳洲、南韓、日本、香港、柬埔寨共7個國家地區的馬戲藝術家一起共襄盛舉,連續7天有將近30組團隊在水交社文化園區,帶來超過150場演出。

兩位巨型小丑人偶迎賓,加上高難度的馬戲表演,由台南市文化局以及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共同主辦的第一屆馬戲藝術節,將在明年228連假期間,在水交社文化園區熱鬧展開。

馬戲藝術節,邀請來自法國、澳洲、南韓、日本、香港、柬埔寨共7個國家地區的馬戲藝術家,將近30組團隊,連續7天,將帶來超過150場演出。其中最特別的是,有19場的演出,將在馬戲蓬與大家見面。

馬戲藝術節也包含了戶外演出以及市集等8大特色展區,要將輕鬆休閒的生活風格帶入台南,讓民眾體驗不同的城市氛圍。若是想要了解更多資訊,可以到文化局以及FOCA馬戲團網站查詢。

 

FOCASA馬戲藝術節」村民證(即活動票劵)今日中午12時起正式開賣,活動票劵分園區票(每張350元,每套41,000元)及帳篷票(600元、9001,200元及1,500元),數量有限,歡迎全國喜愛藝文表演的朋友踴躍至TIXFUN購票,一起出發前往V-13村莊尋寶探險。

 

8大特色展區

A.V-13馬戲蓬:19場各國馬戲演出輪番上陣。

B.跳跳糖舞台:連續4天從日到夜不斷電的舞台!集結國內外特色馬戲藝術家以及戶外派對體驗,每天都有驚喜演出。

C.高空QQ糖:集聚優雅及美感的高空項目,將搭配專業師資帶領體驗,無論年齡都能輕易上手,同時也帶來小品演出。

D.走繩橡皮糖:大小朋友都最愛的走繩體驗,透過教練現場循序漸進的指導,除了肢體上的挑戰外,更從馬戲為自己帶來信心及勇氣。

E.FOCASA水果攤:生活中意想不到的物件都能玩馬戲,FOCASA獨家的雜耍水果攤每日帶來精彩演出,工作坊讓大小朋友都能成為一日馬戲人。

F.摩天多拿滋:扯鈴、陀螺、踩高蹺?童年記憶中的玩具都在柑仔店出現了!搭配主題演出,以柑仔店為區域特色,更將帶來即將失傳的職人手作踩大球,讓民眾回到復古年代。

G.微醺拐杖糖:日落限定微醺區!與指定品牌合作,規劃特色調酒區。

H.風格市集區:集結台南30家風格特色餐飲,讓民眾一整日吃喝玩樂一次擁有。

 

9大活動亮點

亮點1:巨型馬戲篷再升級!讓視覺效果及觀賞體驗更升級!

亮點2:連續7天,超過150場的演出

亮點38大特色展區,讓村莊變大了!

亮點4:多組國際馬戲團隊共襄盛舉

亮點5:近30組藝術家帶來超多不同類型的演出

亮點6:國際交流激盪出精彩的馬戲火花

亮點7:打造小亞維儂藝術節風格,享受國際盛事氛圍

亮點8:大型戶外派對,一起運動跳舞動滋動

亮點9:市集擴大營業!30攤美食就怕你吃不下

 

2023FOCASA馬戲藝術節- FOCASACircus Festival》活動資訊

●日期:2023222日(三)至28日(二)

●地點:水交社文化園區旁大草地(台南市南區水交社一街)

●售票平台:http://bit.ly/3TJrVmS

●官方網站:https://focasa.art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ocasa.art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focasa.a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