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笑笑羊驚喜現身 安平德陽艦上開派對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德陽艦園區獨家取得英國夢工廠-阿德曼動畫公司授權,將旗下創作的動畫笑笑羊角色,商請到德陽艦上舉辦特展,而這場展覽也是笑笑羊首度來到台南開展。德陽艦在1977年由美國移交給台灣,之後在我國服役了28年,德陽艦在2005年除役後,2009年在安平港安置並進行修復工程,現在已經成為全國首座除役軍艦再利用的園區景點,受到許多軍事迷的喜愛。為了服務更多客層,園區過去曾邀請泰迪熊以及鋼鐵人來設展,這次更是取得英國夢工廠-阿德曼動畫公司的授權,邀請到笑笑羊來設展。園區現場除了展示各式的笑笑羊公仔以外,也推出與特展相關限量紀念禮品,讓來參觀的民眾,也可以將這次的回憶買回家留念。

 

#德陽艦園區 #阿德曼動畫公司 #笑笑羊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