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廟興學師生共學創作 學習博覽會展成果

台南社區大學台江分校、海尾朝皇宮跟台江流域學校,數百位親師生,經過一學期的共學創作,將在元月15日舉辦大廟興學建庄2百年學習博覽會,呈現學員學習成果,博覽會當天剛好是送神日,也利用作品來謝神。

歲末年終,學期就要結束,台南社區大學台江分校的師生聚集在海尾朝皇宮,為他們學習成果發表來暖身。

舞蹈班發表,以重生、謝天為主題的新作品,並結合戲劇、肚皮舞來呈現,同時感謝大道公的守護。

黑面琵鷺、招潮蟹,紙上呈現的都是台江的特色,版畫班跟陶藝班學員,將台江的生態,融入在作品當中,展現台江的美麗。

台南社區大學台江分校、海尾朝皇宮跟台江流域學校,將在115日舉辦大廟興學學習博覽會,除了展現數百位師生的創作,同時以公民學習的力量,呼籲各界共同來參與台江建庄二百年。

博覽會當天,學員會以藝術創作、舞蹈表演、音樂演奏等動態、靜態的課程來發表成果,同時表達師生迎接台江建庄2百年,謝天謝地的祈願精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