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南甜點節 甜蜜氛圍甜爆海安路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11~12日一連兩天,在海安路登場的台南甜點節,這屆共邀請130間攤商參與,其中有30間品牌甜點店,帶來各種美味甜品,甜蜜的氛圍,吸引數萬民眾到場。

邁入第三屆的台南甜點節,活動在2/11~12兩天登場,在海安路封街舉辦,各家店家排出自家的產品,讓民眾選購。參與活動的店家表示,台南甜點節越辦越成功,人潮一年比一年多,所有的商家都很高興能趁著這個機會行銷。2023台南甜點節今年共邀請130間攤商參與,其中有30家甜點咖啡名店設攤,主辦單位表示兩天的活動預估吸引5萬人到場選購。

開幕這天,全糖市長黃偉哲、立委陳亭妃、林宜瑾、中西區長汪慶龍以及議員沈震東,也都一起出席開幕儀式。海安商圈理事長黃舜屏表示,今年台南甜點節力求突破前兩屆的好成績,希望讓更多人了解台南美食與甜點,也希望透過甜點節的活動品牌建立,吸引全國民眾參加,活絡商圈經濟,帶動台南觀光。

#2023台南甜點節 #台南市海安商圈發展協會 #甜點生活日 #思味市集 #全糖城市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