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創作尋根「洄游」 振聲校友藝術聯展

桃園振聲高中藝術家校友聯展「洄游Ⅱ」,在桃園展演中心盛大登場,展出作品多元,從水墨、水彩、油畫到陶藝、雕塑等,都是藝術家們近兩年的精選力作,要給大家帶來一場令人驚豔的視覺藝術饗宴。

「洄游」聯展已經來到第二屆,這個聯展的發想其實最初只是一個不經意的聊天,振聲美工科成立至今已經有45年,培育眾多藝術人才,想讓更多人看見振聲、也讓校友之間有交流展示的機會。

聯展取名「洄游」,也有尋根的意思,不只有校友還集結了老師的創作,為了弔念最初促成洄游的已故老師陳宗鎮,也特別為他保留了展出空間,李明揚表示,這次策展要求要兩年內的作品,有不少校友表示這次來不及、下次一定要參加,看到有這麼多如今活躍於各領域的校友仍持續創作,真的非常感動。

這次的展出還有一區特別展示從第一屆至今的畢業畫冊,是老師一年年保存而來,之後這些都會捐給學校做為文史紀錄。

傅鈺表示,現在是第1.2屆的學長姐負責策展,希望之後能一屆屆傳承下來,透過聯展以洄游的姿態相聚共展,也展現振聲藝術持續發展扎根,這次的展出相當精彩,邀請大家在2/19前一起來場視覺藝術饗宴。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