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古山櫻花盛開 到遊客中心賞景品嘗農特產

來到桃園蘆竹大古山,近來道路兩旁櫻花盛開,綿延的粉嫩花海讓爬山經過的自行車車友,也不禁放慢腳步欣賞。大古山休閒農業區總幹事介紹,這些櫻花樹都是由當地社區志工認養照顧,綿延1.2公里,附近也有停車位,很適合闔家大小前來賞櫻。

另外,大古山休閒農業區在福山宮旁二樓,近來新設立了遊客中心,不僅有地圖介紹休區景點,還提供寬敞的休息座位,可以坐在大片落地窗前,享用在地農特產製作的美食,鳥瞰桃園市區和飛機,以及百萬夜景,十分愜意。

此外,遊客中心一旁的展示櫃,也販售了在地農特產品和手工藝品,總幹事也一一細數介紹,包含在地鹿場、養蜂人、農場主等等,十分有特色。

228連假不知道要去哪裡嗎?不妨到蘆竹大古山,欣賞正盛開的櫻花,並到新開幕的遊客中心坐坐,享受大古山休閒農業區自然好風光。
 

記者劉雨婷 桃園蘆竹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活力北健」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或「新北生活台」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北健、新視波、家和 CH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