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推旅遊摺頁 方便郵輪客探索基隆美食

(中嘉吉隆新聞記者 黃日昇 陳淑萍/採訪報導) 根據郵輪船期預報,今年將有72航次的國際郵輪來到基隆,估計約有28.3萬人次旅客到基隆搭郵輪,其中自助行旅客估計有3萬人次,基隆市政府特別推出「渴望美食旅遊摺頁」,方便自助行郵輪旅客索取,走入基隆的美食商圈,探索品嚐在地美食。

疫情後基隆的郵輪觀光在3月要正式啟動,基隆市政府特別印製中英文版本的東西岸美食主題介紹旅遊摺頁,提供自助行的郵輪旅客索取。市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說,基隆是國際知名的美食之都,新舊移民美食並融合東西料理精髓,孕育出獨特又豐富的在地美食,歡迎郵輪旅客來探索體驗。

基隆市府觀銷處表示,在郵輪旅客下船處有規劃服務櫃檯讓旅客便利索取旅遊摺頁,也可以到基隆旅遊網下載電子摺頁來使用。3/7將有郵輪首航基隆港,據了解,基隆市政府與臺灣港務公司正在規劃相關迎賓活動,也歡迎郵輪旅客深入來徒步基隆、品嘗美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