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德義個展 「形‧色‧面的變奏」台南展出

台灣創價學會在全台舉辦文化藝術系列展,迄今已有20年,今年邀請到抽象繪畫藝術家曲德義來作巡迴個展,日前來到台南市安南美術館,曲德義的作品在色彩上有著多變的面貌,同時塑造出空間交錯及跳躍的視覺,要讓民眾感受空間及色彩交織而成的純粹之美。

藝術家曲德義受到台灣創價學會的邀請,在全台12間美術館進行巡迴展覽,在日前來到台南市安南美術館,在開幕典禮這天,多位學校、藝術界的貴賓都到場參加,場面相當熱鬧。

台灣創價學會副理事長林太鵬說,榮幸承蒙曲德義館長支持,參與此次巡迴展,為創價的藝文系列展覽,增添無限的光彩。

曲德義的專長是抽象畫,掌握色彩以及材質之間的衝突,給人不一樣的視覺饗宴,同時融合東西文化和藝術家個人對於抽象繪畫的理解。

藝術家曲德義說,抽象畫是蠻有趣的一個東西,有人說他看不懂抽象畫,有的人盲目地喜歡抽象畫,我覺得輕鬆一點,就是()你穿衣服一樣,是你自己選擇,你高興就好了嘛,你喜歡就好了嘛。

台灣創價學會副理事長林太鵬說,(曲德義的)作品畫面以抽象筆觸,搭配單色塊長條體,充滿生命的躍動,形成鮮明的曲式風格。

這個展覽是台灣創價學會所舉辦的文化藝術系列展覽,以探尋台灣近百年的美術發展作為策展主軸,迄今已經有20年,每一年超過20萬人來參觀,希望可以透過藝術,讓大家認識台灣的歷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