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包越南春捲 張善政盼桃園成新住民新居

適逢3月8日國際婦女節,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到中壢一家越南風味的小吃店,和老闆娘馮玉英及多位新住民朋友一起包越南特色春捲。張善政提到,桃園有許多針對新市民的福利政策,希望新住民朋友在桃園都能能夠發揮她們的美食專長,把桃園當作一輩子的家。

來自越南的馮玉英,來台已20多年,靠著在中壢開設越南特色小吃店,將孩子拉拔長大,她說在桃園生活很安心,任何大小事都可以尋求聯合服務中心之外,也能得到很多資源協助,讓她覺得住在桃園很驕傲。

桃園市長張善政學習包越南春捲的能力超快,不只包得漂亮,還能當起指導老師,指導其他新住民朋友如何包春捲,大家還一起大吃自己完成的越南春捲,為國際婦女節增添溫馨熱鬧的氣氛。

 

記者張雅婷 桃園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活力北健」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或「新北生活台」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北健、新視波、家和 CH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