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大蜀葵花海 台南學甲蜀葵花季歡迎大家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2月到4月是蜀葵花盛開的日子,想要看全國最大蜀葵花海,就要來台南。2023台南學甲蜀葵花季舉辦至今已經邁入第十年,現場除了有主角蜀葵花以外,還有火焰雞冠花、鼠尾草、百日草、波斯菊等等,學甲區公所歡迎愛賞花的國人朋友,踴躍來台南旅遊看花。

2023學甲蜀葵花文化節舉辦邁入第十年,已經成功打響學甲蜀葵花的名號,為了來看花的民眾有更好的體驗,區公所也在周圍架設了裝置藝術,讓民眾能夠更好取景。區長張明寶表示,雖然今年雨水較少,花況可能不如以往,不過區公所也盡最大努力澆水,就是希望讓來賞花的民眾不失望。

民眾若是對活動,可以找尋學甲區光華社區,就能看到這片全國最大的蜀葵花海,不過要注意,蜀葵花季只到4月底為止,現在正是看花的最好時間,民眾要好好把握。

 

#學甲掩埋場復育 #復育工程 #台南市環保局長許仁澤#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