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師生與校友共創幸福牆 打造有愛教育

建德師生與校友共創幸福牆 打造有愛教育

(中嘉吉隆新聞 記者蔡曉君/基隆報導) 基隆市建德國中從寒假開始,入續進行公佈欄改造計畫,換上大面積的黑板牆,校長邀請校友與老師進行創作,完成後的大面牆壁畫作,很受師生歡迎。

以小王子為主題,進行大型黑板壁畫創作,美術老師葉芳伶將”用心您就可以看見更美好的事物”表露無遺,讓校園煥然一新。學生們深受感動,不只培養美學素養,還喚醒追尋心中的玫瑰花。

不只小王子,還有人氣居高不下的知名動漫系列創作,賦予牆壁新生命,不只有單純公佈欄的功能,如今加入美學創作,讓校園充滿不一樣的氣息。

寒假期間,就讀二信高中廣設科的畢業學長姐回母校創作,展現團隊合作的精神打造幸福牆,希望學弟妹們每天來上學都感受很快樂、很幸福。

校長沈俊光說黑板牆會繼續創作,校園內也開始進行地景藝術創作,要讓建德國中的學生,隨時感受到滿滿的快樂與幸福。

#建德國中
#幸福牆
#大型黑板畫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