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匯聚的分岔點出發 2023台南新藝獎3/16開展

今年的台南新藝獎邁入第11屆,本屆邀請到胡朝聖作為策展人,以匯聚的分岔點為主題,在將近400件的公開徵件當中,選出10位藝術家與14組邀展藝術家來共同展覽,這次最特別的是,展覽地點分別在台南市10家不同的畫廊,讓民眾看展的同時,也能順便漫遊台南。

2023台南新藝獎在台南市長黃偉哲與多位貴賓的見證之下正式開幕,這次以匯聚的分岔點作為策展主題,作品包含平面、立體、影像以及裝置,同時展現出多樣議題。

這次在將近400件的作品當中,選出10位藝術家,並邀請14位藝術家,在台南的十間藝廊與藝術空間當中,以不同的對話語境呈現。

今年除了展覽,還特別規劃多場旅行導覽,讓大家一邊拜訪藝術作品,一邊了解台南這座城市,另外也安排藝術沙龍活動,與新藝獎的藝術家對談,針對不同的主題深入探討創作理念,展覽從316號開始為期一個月,更多的詳細資訊可以上網站來查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