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動同德」美展開幕 展現學童無限創意

第24屆同德國小美術特展,從即日起到3/30在桃園光影文化館登場,這次以「耀動同德」為主題,讓小朋友用畫作訴說運動的律動與魅力,其中還讓同學發揮創意設計心目中的遊樂場,經票選後已經正式施工,讓孩子參與公共事務也留下難忘的經歷。

這次除了展出同學們的創作,還有一個親師生集體創作的裝置藝術,以麻網、羽毛球網為載體,結合學生自己設計的運動鞋,讓教育局副局長都大讚同學們創意十足。

此外,每年都來參訪美展的立法委員萬美玲表示,同學們的表現相當出色,而且這次還應用了XR技術,展現出特色教育的優點,未來也會持續支持教育發展。

桃園藝設中心秘書也特別到場參加開幕式,不僅大讚同德國小美展非常出色,也歡迎有展覽需求的單位申請場地。

「耀動同德」美展展期到3/30,現場有高達486件作品,也可以透過掃QR-Code的方式免出門線上看展,內容豐富多元、展現出同學們創造力與美感,邀請大家一起來看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