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社區合力舞動八德 千人閃亮登台大秀舞藝

聽著耳熟能詳的動感旋律,無論是台上示範的舞團,或是台下其他的舞蹈班隊學員,都按耐不住跟著一起跳起來,為等等即將登場的舞蹈活動拉開序幕。

桃園八德大同社區發展協會在25日上午,聯合立委趙正宇服務處與八德區公所,舉辦2023「舞動八德」全社區展演活動,邀請全區30組社區發展協會舞蹈班與在地舞團,上千人輪流登台大秀舞藝。主辦的大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期盼,大家都能在舞台上,盡情展現學習成果,並從欣賞中互相交流切磋技術。參加的舞蹈班老師與學員也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並對於能有舞台來表演感到十分開心。

揮別近年疫情陰霾,當天現場參加的舞蹈班隊無不卯足全力,有的是以造型取勝,有的則帶來時下最流行的TikTok舞曲,也有的隊伍把舞蹈結合鼓藝,呈現獨特的跨界演出。無論是動感熱情路線,或是優雅古典舞風,又或是性感拐杖舞,都有舞團為大家帶來演出。到場共襄盛舉的立委趙正宇,在看到舞團所帶來的精采演出後,也稱讚活動十分有意義,不僅推廣運動風氣,也活絡八德地方發展。

八德有許多社區都設有舞蹈班隊,但一直缺乏能展演成果的舞台,因此八德大同社區發展協會便自2019年開始,舉辦舞動八德活動,吸引越來越多舞蹈班隊一同來參加。儘管學員們可能年紀都半百,又是素人,但當他們一站上舞台,展現出的活力與舞技,絕對不輸給年輕人。主辦單位希望能藉由活動,鼓勵民眾大方秀出學習成果,認識更多人,活出樂活人生,展現八德在地社區旺盛的活力。

 

記者劉雨婷 桃園八德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活力北健」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或「新北生活台」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北健、新視波、家和 CH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