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凱薰.賴紹文 聯手笙樂譜出鼓笙若響音樂會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曾經拿下世界華人打擊樂藝術節排鼓獨奏特優金牌的鄭凱薰,從小就對打擊很有興趣,目前就讀臺南應用科技大學音樂系,為了完成開音樂會的夢想,這次跟他的同學賴紹文在台江文化中心舉辦鼓笙若響聯合音樂會,整個籌畫過程都一手包辦,也為高中畢業作紀念。

從小就表現出音樂天分,國小階段得到打擊樂王子稱號的鄭凱薰,現在是高三的學生,自小就夢想自己能夠開音樂會,今年在家人的支持下,跟臺南應用大學音樂系同學賴紹文一起舉辦一場鼓笙若響音樂會作為畢業紀念。鄭凱薰希望讓自己在高三升大學階段能夠留下美好回憶,也在家人支持下完成心願,這場很像自己為自己舉辦的高三畢業紀念音樂會,市長黃偉哲也特別到場為他加油。

凱薰的媽媽,也是台南市家長聯合會理事長李孟秦,也向現場來賓說到凱薰小時候學音樂的趣味經過。這場音樂會是鄭凱薰跟賴紹文一起參與籌畫,希望透過音樂能帶給大家好心情,市議員蔡麗青、林依婷、前議員蔡旺詮、警察局四分局長王子雄以及很多貴賓也到場觀賞。

 

#鄭凱薰 #世界華人打擊樂藝術節排鼓獨奏特優金牌 #鼓笙若響音樂會 #打擊樂王子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