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體藝術「身景成像」 新北藝文中心開展

新北市藝文中心第二展覽廳即日起至4月9日舉辦「身景成像」特展,由12位藝術家以新媒體或媒材為介質,將圖像、聲音、文本、訊號等重新組合及詮釋,帶來新的視覺經驗與感官激盪,而衍生出新的影像文化。

「身景成像」特展是由國內知名藝術家陳永賢老師策展,參展藝術家以身體行為、身體景觀、身體記憶和身體隱喻等4大主軸來創作,透過新媒體、媒材的運用,讓作品呈現出身景成像流動關係的諸多想像。

這次特展共有12位藝術家的作品參展,藝術家在展場為民眾進行導覽,詳細介紹自己的作品和創作理念。其中藝術家李鍵因確診新冠肺炎後出現失眠、焦慮等後遺症,便以此為發想進行創作。

「身景成像」特展即日起至4月9日止在新北市藝文中心第二展覽廳展出,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觀,透過藝術家的獨特創作,觸發不同的視覺感官體驗。

記者陳韋劭 新北市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
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