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客觀客家藝術展 三峽客家園區展出

三峽客家文創園區目前正在展出由五位客家藝術家所創作的各式藝術作品,包括雕塑、攝影、油畫、壓客力畫等作品,策展人蕭言軒表示希望有別於以往展出帶有客家文化元素的作品,本次希望透過客家創作者的視角創作,呈現不同的創作形式,讓觀眾了解他們眼中的藝術。

主客觀藝術展目前正在三峽文創園區藝靚坊、巧之藝廊展出,蕭言軒表示本次在園區內展出的作品有近半百件,創作媒材涵蓋雕塑、油畫、攝影等作品,都是由哈客青年智庫團的客籍藝術家所創作,期盼能用客家創作者的觀點來詮釋藝術,帶來不同立場跨域匯流的文化激盪。

策展人蕭言軒表示本次展覽共分為兩大主題,一樓的藝靚坊是主觀詮釋展區展示的是油畫以及油漆藝術,多屬後現代、抽象風格,二樓的巧之藝廊則是客觀凝視展區則是以人像為主題的雕塑以及攝影,同時展覽名稱主客觀也有主要以客家觀點創作的意涵。 主客觀跨域創作特展即日起到9月29日在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展出,由五位來自哈客青年智庫團的青年創作者以各自不同的生活觀察與創作脈絡,創作具備客家樣態的藝術作品。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