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樂國小巨匠足跡 葉俊麟主題文物展登場

安樂國小巨匠足跡 葉俊麟主題文物展登場
基隆百年學校~結合在地特色 安樂國小校史室對外開放

(中嘉吉隆新聞 記者蔡曉君/基隆報導) 安樂國小歡慶百歲生日系列活動中,結合在地特色課程,以葉俊麟為主題的校史室對外開放預約參訪,歡迎校友回娘家。

不只金曲獎盃,還有大學長葉俊麟曾經用過的包包、椅子,甚至是唱片機,都讓孩子大開眼界。結合在地特色課程,帶孩子從八千多首歌曲中,一探當時的歷史文化與風俗習慣,更能學習感恩惜福。
校方花心思舉辦系列特色活動,除了歡慶、紀念還要展望未來。校方也將校史館對外預約開放,
「很感動~可以把以前的老同學都找回來看看,仙洞國小是日本人唸的,安樂國小是台灣人唸的,那時候我們住仙洞卻都到安樂國小念書…」參訪民眾分享感受。

「很感謝學校舉辦百年校慶活動,我們還要有下個百年。」孩子還要迎接下個新世紀,開啟學校新篇章!巨匠足跡文物展即日起展至5/31止,4/8在基隆表演藝術中心有校慶音樂會,4/21有團圓餐會,5/4聖火傳承、5/27校慶大會與蚵殼港園遊會,歡迎校友們回娘家!

#安樂國小
#百年校慶
#巨匠足跡葉俊麟文物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