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新美爆人潮 首周逾12萬人入園

新北市美術館園區首周開放,「遇見新美」草地音樂派對2天即湧入逾12萬人次入園,16日由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許富凱與新北市交響樂團攜手演出,更是吸引了大批歌迷入園聽歌,未來兩個周末還有精彩活動,新北市府也號召民眾持續參與新美館豐富多樣的活動。

新北市美術館開園活動「遇見新美」音樂派對15日周末開演,首日入園人數就超過了3萬6000人,經統計15、16兩日已逾12萬人次入園,為讓民眾認識美術館,特別階段性對外開放第1期戶外園區及圓頂藝術空間等場域,並邀請不同風格的歌手來新美館演出,帶給現場民眾不同的藝術饗宴。

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許富凱與新北市交響樂團16日參與「遇見新美」草地音樂派對演出,吸引了大批歌迷入園,許富凱優美的歌聲也為本周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新北美術館未來兩周也將以全民聚會為核心,規劃表演、野餐、共創共食及友善市集等活動。透過規劃不同型態活動,展現藝術的多元豐富性,讓市民朋友將藝術與生活融合。

記者陳韋劭 新北市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
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