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人劇團新作《七體》4/22台南文化中心登場

稻草人劇團推出的作品七體Figure 7,從七個身體姿態裡擷取意象,以現代舞的靈活身段,結合現場演奏的古典樂曲來呈現,首場演出將在422號,於台南文化中心,跟大家見面。

由稻草人劇團所製作的作品七體Figure 7,原本要在去年演出,受到疫情影響,終於要和台南的鄉親見面。

作品的靈感來源,是從七個身體姿態裡取其意象,以現代舞蹈結合古典樂曲來呈現,整個表演藉著一顆紅球,演出社會各層面的荒謬情節。

舞蹈的部分是由羅文瑾所創作,五位專業舞者,用各自的身體特色來詮釋,並用「影子」、「他者」、「慾望」、「權力」的概念元素,串聯整個舞蹈作品的架構。

去年在台中和台北的演出,讓這齣作品受到好評,團長表示,今年劇團就算是在虧損的情況,也一定要把這齣演給台南的觀眾,從422號開始,將在台南文化中心連演三場,歡迎大家前往觀賞。

購票詳情: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06) 336-2632 或稻草人舞團(06) 2636205洽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