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世界閱讀日 兒美館推「好料」繪本書展

來到八德置地生活廣場六樓,門口赫然搖身一變,宛如來到市場,不過桌上擺的不是食物,而是一本本繪本!響應4/23世界閱讀日,桃園市兒童美術館在周末兩天,推出「好書好料‧桃園製造」繪本書展,並邀請在地書店與創作者前來舉辦分享講座,館方歡迎大小朋友們前來共襄盛舉。

館方也介紹特色書區,主要以食物來分類,從蔬菜水果到蛋豆魚肉,從異國料理到特色市集,從人生哲理到食物介紹應有盡有。另外還特地擺設了由桃園在地作家所創作的繪本,以及桃園市立美術館所出版的典藏書籍,無論是設計的小機關或是圖畫都十分有趣用心,希望能讓大小朋友一起享受「好料」繪本。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期盼透過特色書展與分享講座,讓更多人能重燃閱讀興趣,認識更多特色書籍與在地閱讀空間,館方歡迎大小朋友們前來一起徜徉在趣味繪本世界。
 

記者劉雨婷 桃園八德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活力北健」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或「新北生活台」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北健、新視波、家和 CH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