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建築公會捐款協辦 心內的彼首歌公益演唱會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公會、大台南不動產開發公會與台南市建築經營協會,結合建築界人士與企業,協助惠明視障者教養院舉辦 「心內的彼首歌」 公益慈善音樂會,4月30日將於台南文化中心演出,歌星洪榮宏也將登台表演,希望能夠號召更多有愛心的朋友,一起關懷視障者。

三年多的疫情,不僅衝擊各產業,也讓原本募款就困難的弱勢團體,更是雪上加霜!而人間處處有溫情,咱市三大建築公會特別攜手做公益,號召會員以及業界好朋友募集善款,協助惠明視障者教養院舉辦心內的彼首歌公益演唱會。 為了這場有意義的公益演唱會,市議員曾培雅也特別幫忙向市府文化局借文化中心開演唱會,並在25日召開記者會為活動做宣傳。副市長趙卿惠致詞時表示,透過結合眾人的力量,一起來幫助弱勢團體,非常肯定眾多好友的善行義舉。

這次的演出,除了惠明視障者教養院孩子之外,知名台語歌手洪榮宏,也會登台演唱。「心內的彼首歌」 公益慈善音樂會 ,4月30日將在台南文化中心正式登台,希望透過孩子的故事及表演,能讓各界看到這群視障朋友的努力;也歡迎各界的愛心人士持續關注、小額捐款,讓惠明教養院能夠繼續向前。 #心內的彼首歌公益演唱會

 

#心內的彼首歌公益演唱會 #惠明視障者教養院 #洪榮宏 #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公會 #大台南不動產開發公會 #台南市建築經營協會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