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筆下的無限可能 「藝想天空」聯合畫展

楊美英油畫班攜手八德教養院,在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4樓展廳舉辦「藝想天空」聯合繪畫展,集結22位油畫班學生與8位教養院學員的作品,展現出畫筆下的奇妙世界,也希望透過展出,讓更多人看見教養院孩子們的創意,並建構起繪畫同好的橋梁。

這次的聯合畫展也是一場公益聯展,吸引許多油畫班學員共襄盛舉,原先生表示,這樣的活動很有意義,也希望讓教養院生的作品被更多人看見。

這次八德教養院一共有8位院生參與展出,帶來將近20件作品,可以看見他們的畫作融合了他們無限的想像力,作品也相當出色活潑,院生們表示,畫畫很快樂,很高興可以參加展出。

油畫班的學員們這次帶來的都是這一兩年的作品,同學們表示,畫畫讓他們的心靈更放鬆,而且油畫可以從基礎學起,沒有太大的壓力。

「藝想天空」聯合繪畫展在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4樓展廳登場,邀請大家一起到場欣賞精彩的作品,一起走進油畫與繪畫的創作世界。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