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寮坑音樂會4/29登場 搭小火車認識文史!

一年一度的塔寮坑音樂會又來囉!桃園龜山區公所即將在這周六4/29,在迴龍國中小舉辦「2023戀戀星空‧豆香塔寮」活動,從下午一路熱鬧到夜晚,不僅有在地小農市集、手沖咖啡DIY和浪漫星空音樂會,今年還特別安排了親子氣墊遊樂園以及小火車,邀請民眾搭乘小火車,坐車逛展來認識龜山鐵道史,還可以拿到獨特的紀念車票喔!

龜山區公所區長也介紹龜山獨特的鐵道遺跡,就隱藏在塔寮坑,是當年清朝年間巡撫劉銘傳所興建串接新莊與桃園地區的鐵路,由於遺跡位處偏遠,特地用展覽的方式介紹給大家認識,了解獨特龜山在地歷史文化。

當晚音樂會也將邀請到知名歌手邱鋒澤、黃偉晉、和實力派演員鄭仲茵,以及在地迴龍國民中小學的音樂社團和體大爵士舞蹈社,同台帶來精采演出,加上下午開始的各式活動,龜山區公所歡迎民眾攜家帶眷,前來了解與體驗塔寮坑藝文之美。


記者劉雨婷 桃園龜山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活力北健」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或「新北生活台」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北健、新視波、家和 CH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