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鐵玫瑰熱音賞徵件開跑 總獎金150萬

2023桃園鐵玫瑰熱音賞,在桃園展演中心舉辦徵件起跑記者會,總獎金高達150萬元,今年還與海外國際音樂節合作,將推薦獲獎團隊代表鐵玫瑰熱音賞征戰海外音樂節舞台,用音樂做城市交流,歡迎各地樂壇新秀參賽。

今年的熱音賞評審團陣容浩大,囊括金曲獎評審、製作人與樂壇大老,可以說是音樂新人挑戰金曲獎的前哨戰,評審團總召小樹老師,也期待可以挖掘出更多優秀音樂人才。

記者會上,也邀請2022熱音賞獲獎團體A.new帶來精彩的演出,主唱表示,藉由熱音賞讓他獲得難得的培訓機會與人脈,對他的音樂之路幫助很大,也期許有更多人一起參加鐵玫瑰熱音賞。

《2023桃園鐵玫瑰熱音賞》徵件不限曲風、人數與國籍,分校園組及社會組競賽,更為入選團隊打造專屬培訓課程,報名徵件到6/12日截止,7月還有音樂座談講唱會,歡迎全臺熱愛音樂創作的朋友,踴躍報名參賽。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北健活力頻道」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還有更多相關新聞資訊請見:
中嘉|新聞網-桃園新聞
https://news.homeplus.net.tw/localnews/11
加入我們的FB-中嘉寬頻|北健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lus.Digital.T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