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上台恐懼症 學生參訪電視台練口語表達

打擊上台恐懼症 學生參訪電視台練口語表達
中嘉寬頻吉隆善盡社會責任 推中嘉學院 

(中嘉吉隆新聞 記者蔡曉君/基隆報導)中嘉寬頻|吉隆善盡社會責任,推出中嘉學院與學校合作,開放攝影棚參訪,並安排講師分享播報技巧,協助基隆學子錄製談話節目,展現專業所學。

想要坐上台,可得下功夫,小朋友分組探究議題,提出自己的想法與觀點,現在小學生的壓力來源在哪裡呢?不只自我剖析,小學生還關心環境,正視汙染。還有自我保護也很重要,預防踩踏事件也是關注議題。

建德國小六年級學生參訪中嘉寬頻|吉隆,結合所學,展現自我。中嘉學院與學校合作,開放攝影棚,並安排講師分享播報技巧,不只錄節目,還協助小朋友錄製小主播。

不只體驗幕前,還深入幕後,了解節目製播每個環節相扣的重要性。

中嘉寬頻|吉隆電視能善盡在地媒體的企業責任,對在地學子分享節目製作與攝影棚相關設施,透過體驗媒體作業流程,共同促進媒體素養的公益教學。

#媒體素養
#主播體驗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