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舒語任愛心大使 義賣憨兒手作母親節花束

林舒語跟著憨兒的教學一起摺手工玫瑰花,真善美基金會每年配合母親節都會推出手工花束義賣,林舒語表示,手工花摺起來比想像中難,但是憨兒們可以30秒就完成一朵真的很厲害。

林舒語本身就對公益活動非常投入,她覺得憨兒們很純真、相處起來很療癒,因此收到邀請時就立刻答應,也覺得在過程中學到很多。

真善美基金會是專責照顧憨兒的機構,義賣手工玫瑰花不僅是讓他們有一份收入,摺花的過程也是一種延緩運動,這次還特別推出母親節限定禮盒,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林舒語不僅擔任愛心大使,也用行動力挺認購手作商品,要帶回去讓孩子們帶去學校,除了支持公益也藉此讓小朋友認識憨兒、落實生命教育。

真善美基金會配合母親節,準備了2萬朵手作花,透過不同的包裝方式來做義賣,包含禮盒花束、鉛筆花、還有多肉植栽DIY組,希望大家一起幫忙、支持憨兒工作。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北健活力頻道」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還有更多相關新聞資訊請見:
中嘉|新聞網-桃園新聞
https://news.homeplus.net.tw/localnews/11
加入我們的FB-中嘉寬頻|北健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lus.Digital.T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