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幼兒園」體驗 基隆幼教展成果!

基市發表幼教成果 創意玩美學習
玩中學課程體驗一日幼兒園  

(中嘉吉隆新聞 記者蔡曉君/基隆報導) 基隆市政府4/30在仁愛國小大禮堂舉辦幼教課程新書發表會暨親子課程體驗活動,吸引了不少民眾帶著學齡前的幼兒參加,基隆市長謝國樑也與參與的市民共同體驗市府的親子的課程,現場猶如「一日幼兒園」。

找找看,這裡有幾隻竹節蟲?可以摸,可以近距離觀察,小朋友和家長化身成觀察家,感受大自然的奧妙。想在家種菜嗎?這裡可以當小農夫親手體驗帶回家。

水餃怎麼完成的阿?市長爸爸跟小朋友一起包水餃,現場笑聲不斷。煮熟後的水餃好不好吃?看小朋友露出的笑容就知道。

還有許多攤位,展現老師們對教學活動的用心與巧思,讓孩子們動腦動手,拉近了家長與幼兒園彼此間的距離。

幼教課程成果發表現場,吸引不少民眾帶著學齡前的幼兒參加,學前暨選聘科長謝仲威指出,教育處邀集15所公立幼兒園將各式特色學習區課程讓親子體驗,贈送線上報名前200名家庭新書外,現場亦發放500份小禮物給參與幼兒,並提供教具及體能器材供幼兒使用。

就是讓家長放心、幼兒開心,教育處努力營造學前教育環境,執行課程歷程與多元樣貌,5月6日、7日將辦理公立幼兒園及非營利幼兒園登記抽籤,提醒有需求的家長,別忘囉!

#一日幼兒園
#基發創意玩美學習
#新書發表暨學習區親子體驗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