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佳國小歡慶103歲 全新運動場完工啟用

山佳國小的小朋友,以活力又氣勢滿滿的舞龍舞獅隊表演,為103周年校慶運動會拉開序幕,這場運動會不僅是全校師生與家長的盛會,每年都會邀請周邊社區一同參加,讓長輩跟孩子們度過愉快的周末時光。

運動會這天,也是山佳國小全新運動場正式啟用的大好日子,校長表示,舊操場之前就有積水與破損等問題,孩子們運動時也擔心會受傷,很感謝立委民代與家長會的支持,讓運動場煥然一新。

爭取經費促成運動場整修的立法委員蘇巧慧,也特別到現場跟孩子們同樂,她更開玩笑說怕遲到一路跑過來,已經幫大家試驗過、新操場很好跑。

除了有社區與學校5年級小朋友的舞龍舞獅,各班級都為了校慶進場大顯身手,就連幼兒園的孩子都變裝上場,一起為山佳國小103歲生日慶生,並在全新舒適的運動場盡情揮灑汗水與活力。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還有更多相關新聞資訊請見:
中嘉|新聞網-新北新聞 https://news.homeplus.net.tw/localnews/10
加入我們的FB
中嘉寬頻|新視波 家和 https://www.facebook.com/bbcatv
數位天空-智慧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skydigitalcatv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