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屆全國高中生文學獎 林毓恩蟬聯散文組首獎

由武陵文教基金會與桃園市政府共同主辦的第2屆全國高中生文學獎,在日前舉行頒獎典禮,由市長張善政親自頒發獎狀,台東女中的林毓恩以自然與鳥為題蟬聯散文組的首獎,她表示很開心也很幸運,還可以跟其他作者交流、非常有意義。

桃園市長張善政特別讚許武陵文教基金會,對年輕文學人才的培育與鼓勵,從早期的桃園地區擴大到北部地區,最後開辦起全國比賽、相當不容易,也期待年輕人發揮創意在文學之路持續邁進。

武陵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表示,文學的基礎、文學人才的培養最基本就是從高中開始培育,因此基金會多年來逐步擴大辦理高中生文學獎,這次的得獎作品集非常出色,可以看見孩子們發光的才華。

全國高中生文學獎分為散文與新詩組,首獎獎金高達15萬與10萬元,總獎金超過37萬,吸引708篇散文與470篇新詩投稿,內容及關注層面十分多元,基金會常務董事林繼生表示,期待未來能有散文、新詩組雙棲首獎出現。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北健活力頻道」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還有更多相關新聞資訊請見:
中嘉|新聞網-桃園新聞
https://news.homeplus.net.tw/localnews/11
加入我們的FB-中嘉寬頻|北健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lus.Digital.T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