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騎跡后厝雙馬 文山學子體驗特色遊學

學生們努力地跨上馬背,來場騎馬初體驗,大園區后厝國小舉辦「舞動騎跡 后厝雙馬」特色遊學課程體驗,以學校特色規劃馬術、自行車跟舞獅的課程,並邀請桃園區文山國小的師生前來交流,讓孩子們互相學習。

這次文山國小一共來了30位同學交流,有人是第一次騎腳踏車,身邊前後站了三個同學幫忙練平衡感,也有不少人是第一次接觸真的馬匹,還可以體驗騎馬跟餵馬,孩子們表示超級好玩。

文山國小校長表示,透過遊學體驗,讓孩子們分組接觸舞獅、自行車跟馬術等學習,是非常難得的經驗,也希望他們在這裡學到克服困難、挑戰自我的精神,對激勵小朋友有很大的幫助。

后厝國小位處航空城計畫開發區,將在明年七月正式搬遷落幕,不過校長也強調會堅持辦學到最後一刻,也希望透過特色遊學,提高學生的學習動機、創造更多舞台,也為同學們的童年與學習時光留下最深刻的回憶。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北健活力頻道」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還有更多相關新聞資訊請見:
中嘉|新聞網-桃園新聞
https://news.homeplus.net.tw/localnews/11
加入我們的FB-中嘉寬頻|北健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lus.Digital.T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