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管樂探險為主題 台南管樂藝術季5/6登場

2023台南管樂藝術季,將於56日盛大登場,今年總共有64個團隊報名,以管樂探險為主題,演出場地走出新化演藝廳,增加台南市立圖書館、總爺藝文中心等戶外場地,另外還規劃大目降探險趣活動,讓民眾欣賞演出的同時,也能透過走訪在地店家拿好禮。

新化國中和新化國小管樂隊熱鬧的演出,為一年一度的台南管樂藝術季來開場,今年邀請到來自9個不同縣市的64個團隊,帶來58場演出,參演人數將近1600人,將展現出多樣的演奏風格,這次更走出新化演藝廳。

活動在今年邁入第8年,市長黃偉哲也特別出席宣傳記者會,他表示,台南管樂季經過大家的努力,已經相當有知名度,希望能藉由活動,順勢帶動當地的觀光。

文化局指出,管樂季除了有多元精采的節目之外,也與當地商家合作,共同推出大目降管樂探險趣集點活動,讓民眾欣賞演出的同時,也能走訪在地店家拿好康,活動從5/6開始到8/13,將近4個月,將帶給大家管樂的夏天。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