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菸討人厭 拒菸從小扎根

抽菸討人厭 拒菸從小扎根/陽光綠大地啟用無菸廣場/菸不近身 快樂一生

(中嘉吉隆新聞 記者蔡曉君/基隆報導) 安樂區衛生所舉辦「菸不近身 快樂一生」宣導活動,同時在陽光綠大地社區啟用無菸廣場,現場貴賓親身說法,與可愛的小朋友一起呼喊口號,鼓勵癮君子戒菸!

「我到陽台抽菸,才一點燃,就聽到好多戶門窗關閉的聲音,然後我就覺得很不好意思,趕緊熄掉!」議長秘書李文圭分享。

不只不要在陽台抽煙,還有千萬不要在廁所抽菸,市議員秦鉦分享民眾心聲。「在廁所聞到菸味,天哪!實在是酷刑!」

「我年輕時就是吸菸族,這幾年一直戒菸,所以很感謝支持我鼓勵我的這些團體和朋友,希望大家一起來戒菸,一起擁抱健康生活!」市議員俞參發分享。

安樂區市議員秦鉦、吳驊珈、俞參發等民代及安樂區長簡翊哲齊聚,共同響應拒菸活動。

安樂區衛生所代理主任曾舜玲邀請幼兒園小朋友一起,希望無菸觀念從小札根,也能擴大影響。

身體力行,一同追求健康、禮貌與無菸環境的永續生活!

#無菸好健康
#無菸廣場
#環境永續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