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台江建庄二百年《台江向望》盛大登場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迎接台江建庄二百年的重要時刻,台南市政府籌劃一連串精彩的系列活動,市長黃偉哲6日晚間出席開幕大戲《台江向望》首演,與許多鄉親共同見證這個歷史性的時刻。

慶祝台江建庄二百年,市府文化局規劃了一系列藝文活動,要讓安南區熱鬧一整年!打頭陣登場的是大戲《台江向望》,演出融合舞蹈、戲劇、演唱、以及傳統武陣,由知名藝人方駿、蘇俊穎、張詩盈飾演的賣菜郎一家,透過逗趣的情節,讓台下的觀眾笑不停;金曲歌王謝銘祐與安慶國小合唱團,作伙演唱「台江人」,帶給觀眾滿滿的感動。 黃偉哲表示,紀念建庄二百年不只是緬懷先祖開墾的艱辛,安南區人口已經躍升台南第二大行政區,更要引領大家站在此刻、望向未來。 台江建庄二百年精彩歷史的《台江向望》大戲,分別在6日、7日演出,兩天的公演,吸引將近6千人到場欣賞,作伙用歡喜又感動的心情,迎接台江建庄200年。 #台江建庄二百年 #台江向望 #金曲歌王謝銘祐 #台南市綜合農產品批發市場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