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農產 林宜瑾、朱正軒號召「農萊挺鳳梨」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山上區農會8日一早來到永康區東橋里活動中心舉辦「農萊挺鳳梨」活動,與民眾分享農會超人氣商品「愛鳳醬」的製作方式,立法委員林宜瑾、市議員朱正軒、山上區農會主任田安妃、大東橋商圈理事長顏子喬與東橋里長王怡舜皆到場參與手作,號召民眾相挺台南鳳梨。

山上區農會積極推動農委會的「幸福農村計畫」,讓農產品能與民眾生活結合,這次更跨區來到永康與民眾結緣,並現場教導民眾製作農會的人氣商品「愛鳳醬」,也分享各種鳳梨的美味料理。農委會的「幸福農村計畫」也獲得立委林宜瑾以及議員朱正軒的大力支持,號召民眾作伙相挺台南的鳳梨。

朱正軒表示,本月28日,山上區農會將於永康台南總圖書館將舉辦「鳳梨曁青農市集公益活動」,屆時現場將有青農市集、親子手作等等,另外現場採購滿700元送鳳梨及捐贈發票送鳳梨等活動,歡迎民眾作伙來。

#山上區農會 #農萊挺鳳梨 #幸福農村計畫 #愛鳳醬 #立法委員林宜瑾 #市議員朱正軒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