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耕藝遊書法展登場 土城金城藝廊展出

新北市土城區公所3樓金城藝廊即日起展出徐建順「墨耕藝遊」書法展,徐建順為了追求心靈的寄託,10多年前開始接觸書法,經過不斷的苦學,在書法一道上已有自己獨特的見解,近年來已多次舉辦個展,土城區公所邀請民眾踴躍來觀展,不僅可以看見土城之美,還能提升藝術素養。


書法老師徐建順在土城區公所3樓金城藝廊舉辦個展,這次共展出行書、楷書、隸書和草書等72幅書法作品,徐建順曾擔任過國道收費員,他認為生命中因該有所追求,因此自10年前開始在廣福書畫推廣協會學習書法,透過教師的指導他逐漸成長,至今已經可以獨自辦展。徐建順表示,學習的經歷就像心靈不斷的蛻變,書法對自己來說不僅是一種抒發,也是對生活的態度。

徐建順近年來在新北鶯歌、三峽和土城等地多次舉辦個展,獲得不少好評。土城區區長周晉平表示,徐老師的書法功力深厚,任何字體都猶如行雲流水,且有其獨到之處,很榮幸能邀請到徐老師在金城藝廊辦展,歡迎民眾能踴躍來參觀,提升藝術素養。

「墨耕藝遊」徐建順書法個展自即日起展出至5月30日止,民眾可利用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到下午5點,到土城區公所3樓金城藝廊觀展,藉由觀摩作品,感受徐老師對生活的淬煉,和他尋求對書法不斷前進的道路。

記者陳韋劭 新北市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
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