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南兒童藝術教育節 相揪"藝"起展自信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以⌜藝起玩、賞、學、武、SHOW⌟五藝為主軸,2023台南兒童藝術教育節總共規畫83場系列展演活動,12日在市府舉辦宣傳記者會,市長黃偉哲也特別出席,幫忙學校⌜藝起做宣傳⌟。

由善化大同國小學童與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大姊姊,作伙走秀進場,共同表演兒童藝術節主題曲創意舞蹈,不管是從造型,或者是舞蹈動作,全部都展現出兒童藝術教育節的教育意涵,並為孩子營造更多展現自信的舞台。

教育局表示,資訊科技時代更需要美感養成,培養學生創思美學能力,除了平時的藝術課程,也透過兒童藝術教育節的⌜藝起玩⌟、⌜藝起賞⌟、⌜藝起學⌟、⌜藝起武⌟、⌜藝起 SHOW ⌟系列活動,提供學生藝術創作發表空間,展現台南孩子獨特的自信與能量。

#2023台南兒童藝術教育節 #臺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 #善化大同國小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