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新移民烘焙班開課 助新移民拿證照圓夢

據統計國內新住民人口數大約57萬人,佔總人口數的2.4%,為了協助新移民增加職場競爭力,台北市內湖區公所開辦新移民烘焙丙級證照班,更邀來專業老師授課,希望透過詳細地解說及實際操作課程,協助新移民朋友順利考取丙級證照,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老師手把手的教導學員如何操作烘焙相關機具,這是由內湖區公所舉辦的新移民烘焙丙級證照班,希望協助新移民朋友學習一技之長,並透過考取證照提升競爭力,未來更容易進入職場。

課程內容包含土司及麵包的製作,授課老師陳芬強調在安全的前提下教導這群新移民學員順利地學習各種製作技巧及器材機具操作,未來能順利通過考試取得丙級證照。

這項課程吸引了數十位來台多年的新移民報名參加,有人純粹是對烘焙有興趣,也有人希望學習烘焙技術考取執照,未來有機會開店,一圓自己的夢想。

內湖區公所方面表示一週上一堂課的新移民烘焙丙級證照課程將一直到6/20結束,預計六月底到七月中旬參加丙級證照考試,據了解民國109年在社區大學舉辦的烘焙證照班考取率將近六成,希望這一次在烹飪教室專業老師輔導下能有更多學員考取證照,順利朝夢想前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