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流域四代聯展 為未來探究回家的路

來自安南區十幾間學校 所發表台江流域的學習創造展覽 從即日起一直到611日就在台江文化中心展出 會中邀請從幼兒園一直到高中以及社區大學台江分校的阿公阿嬤以回家的路為主題來參展,大家創作過程都收穫滿滿,也邀請民眾到場體驗他們辛苦耕耘的成果。

(內文)迎接台江建庄二百年,這場在台江文化中心的展覽就相當特別,因為動員安南區從幼兒園、小學一直到國高中十幾間學校的學生,透過他們在台江流域的觀察和學習都有不同作品參展,加上社區大學台江分校的阿公阿嬤也有植物標本的創作,可說是老中青少四代重新認識他們的故鄉,也展現共同守護台江環境的力量,不管是探索山海圳綠道的生態或者是呈現文化路徑地圖和家族故事所製作的家譜,以及廟會刈香和武陣的研究,都讓學生收穫滿滿。

已經進入第二回的台江流域學習故事展覽,展期將到611日,邀請鄉親踴躍到台江文化中心欣賞他們的創作。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