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雲林攜手推農產 促銷拉拉山媽媽桃

揮動魔法棒,赫然從氣球中變出一籃水果,正是五月開始盛產的桃園拉拉山媽媽桃!為了促銷桃園復興區五到八月盛產的水蜜桃,桃園市長張善政邀請有「媽媽縣長」之稱、農產品豐富的雲林縣長張麗善,在周末來到青埔outlet,共同宣傳今年度拉拉山媽媽桃的好滋味,透過縣市合作來行銷在地高品質農產。此外今年桃園市府更與甜點公司合作,推出外表看似桃子、切開卻別有滋味的「媽媽桃大福」,十分特別,桃園市長張善政表示希望能吸引更多人,一起來品嘗美味水蜜桃。

來到現場擺攤的水蜜桃農戶也說明,由於雨量不足,今年的水蜜桃果實偏小,不過在返鄉青年與農場細心呵護下,仍維持皮薄、肉細、口感香甜的高品質,而第一批收成的水蜜桃即將在五月底告一段落,想要品嘗的消費者可要趕緊把握機會了!

不僅促銷媽媽桃,當天雲林縣長張麗善也帶來雲林古坑五月開始盛產的鳳梨,以及相關加工農產品到場展售,趁機向大眾宣傳推廣,希望大家能一起來支持品質優良的在地農產品。

目前媽媽桃產季期間,桃園市府也規劃了多元的展售據點,除了網路訂購平台,即日起到5/31的平日,在桃園市政府前廣場,以及5/27、5/28周末在中壢SOGO百貨一樓廣場,都有產地直送的實體展售攤位,歡迎民眾把握機會選購。
 

記者劉雨婷 桃園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活力北健」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或「新北生活台」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北健、新視波、家和 CH4
 

延伸閱讀